王皓缺战也能赢 八一胜鲁能锁定常规赛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开战,在男团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少了王皓的八一队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独得2分也难救主。这样,八一队就锁定本赛季乒超常规赛冠军。

 

  尽管最后一轮的其它场次还未进行,但八一队已经锁定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冠军,他们的战绩是11胜3负,虽然鲁能也是11胜3负,但八一两次交手都战胜了鲁能。如果浙商银行最后一轮战胜四川长虹,则浙商也同样为11胜3负,但比较八一、浙商、鲁能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浙商将排在第二位,如果落败,则排在第二位的是山东鲁能。

 

  由于王皓因伤缺战,八一队担任头号单打的是削球老将侯英超。双方的第一场单打比赛,由侯英超对阵山东小将方博。最终侯英超以2-0战胜方博,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单打比赛由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面对本赛季势头正猛的闫安,最终闫安还是难敌张继科,以0-2败下阵来,两队战平。

 

  在第三盘双打较量中,此前仅负一场的八一队黄金组合阎安/周雨以3-0横扫张超/方博,八一队再次领先、

 

  第四盘单打张继科再次出场,他以3-1力克侯英超,将大比分扳为2-2平。

 

  双方决胜盘中,八一队小将周雨面对有着世界第一削球手之称的朱世赫并不下风,他以3-1帮助八一队锁定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