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阎安搭车世乒赛 刘国梁称输家替人拿行李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国乒男队昨天进行队内选拔,决出了两个世乒赛混双人选,北京小将阎安战胜同龄的方博,张超战胜邱贻可,两人拿到鹿特丹世乒赛混双的资格。赛后,刘国梁称,两个输球的队员世乒赛只能替人拿行李。

 

  作为男乒90后新生力量,18岁的阎安和方博捉对厮杀,阎安最终4比3赢得胜利。“有心理准备,所以落后的时候也没有失去信心。按照赛前想好的技战术,很快就调整好了。”对于自己第一次世乒赛之旅,阎安表示首要目标是发挥出水平。

 

  另外一场对决,在张超和邱贻可这对好朋友间展开。4比2获胜后,张超希望能够抓住这次机会,争取拿到世界冠军。

 

  PK赛失利,邱贻可和方博彻底无缘世乒赛角逐。赛后,刘国梁表示:“比赛就这么现实,赢了就穿上礼服,出征世乒赛。输了的,只能替人拿行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