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大同vs卫冕冠军鲁能 李晓丹再拼一把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在明天的乒超常规赛收官战中,大同女队将对阵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鲁能队已经铁定进入争冠组,因此本轮比赛对他们的排名影响不大,大同队若想进入前四,必须在本轮拿下鲁能队才有可能。

 

  本赛季的第七轮比赛中领队就曾交手,当时山东鲁能3-1击败大同云冈。目前大同队李晓丹乒超胜率榜为11胜5负,与排名第一的李晓霞的18胜6负有得一拼。两人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李晓丹的朝气和冲劲是不可估量的。大同队双打战绩也很不错,因此如果主队大同云冈出色发挥的话,取胜也不是没有机会。

 

  目前山东鲁能8胜7负居第二位,大同和八一同为7胜列第三第四,排名第五的山西大土河只有6胜。也就是说,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已经铁定进入前四,本轮比赛不论输赢对她们常规赛最终的排名影响不大。而大同云冈要确保自己进前四,需在本轮拿下对手才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