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榜首大战今晚战响 张继科迎战马琳波尔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今晚将打响第是三轮,这也是本赛季乒超常规赛的倒数第二轮。山东鲁能队将再次坐镇主场迎战浙商银行队。张继科将领衔鲁能对阵马琳和波尔领衔的浙商队,这场比赛的胜者几乎就可以锁定联赛第一阶段头名。

 

  两支球队已于7月25日下午抵达青岛,下榻于黄岛的世贸海悦大酒店。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5:30至8:00,两队将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做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为开放式,市民朋友可以前去观看,近距离接触这些乒坛名将,幸运者还可以得到签名或合影。

 

  在这场榜首之争的比赛中,主办方更加注重跟观众的互动,现场将会有分发纪念品的活动。此外,曾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乒乓宝贝”,也会带着新编排的舞蹈、新更换的造型前来助阵,现场气氛一定会火爆异常。

 

  据开放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张利介绍,这场比赛作为一场焦点之战,很多外地的球迷也专程赶来观看比赛,因此球票销售情况非常好。目前内场区的200元票已基本卖完,60元和80元的普通票还有一些剩余,岛城市区乒乓球爱好者想要赶紧预订的话 ,可以拨打订票热线86880078、15063995918。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