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低碳生活很美好 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在王楠退役、张怡宁半退隐之后,曾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郭跃自然就成为了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一员“老将”。虽然现在就将领军人物的头衔颁给她还为时过早,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郭跃都在用行动诠释着领跑者的地位。

  从2010年以来郭跃已经在球场上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战绩,卡塔尔公开赛的冠军、直通莫斯科第一张入场券的获得者,她用成绩宣告了王者归来。
而在场外,在平时生活中,她是一个非常注意环保、提倡低碳生活的人。所以当我们将搜狐的“低碳星动,绿色有我”活动介绍给她的时候,郭跃非常高兴。
  

  “对于低碳生活我基本上知道一些,因为现在国家提倡的就是绿色环保这样的一个社会,具体我知道有一些像植树、节水、节电等等活动吧。”郭跃说起来也是头头是道,看到在赛场之外她没少在这方面“做功课”。

  对于搜狐的“低碳星动”这个活动,郭跃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每一个人都应该发自内心的从自我做起,包括平时一点一滴的小事,”郭跃举例说,“比如说平时晚上睡觉可以把洗手间的灯关好,平时训练之前我们应该看看水有没有关紧,空调有没有关,这些看起来都是小事,但我们应该从小就开始积累。”郭跃最后表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