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期待跨国男双进入世乒赛 马龙搭档有机会拿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不久前在广州表示,由中国乒乓球队提出的跨国混双组合征战顶级大赛的方案 应该会在2015年苏州世乒赛时正式实施,对此德国巨星波尔表示,自己其实更期待跨国男双被允许进入世乒赛。

 

  波尔说,“今年我和马龙配合拿到了中国公开赛(长春站)冠军,和他打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从中体会到很多快乐,如果我们这样的跨国组合能够参加世乒赛,可以的话我依然会选择和马龙搭档,我们在技术上正好互相匹配,我也就有机会拿到世乒赛的冠军了。”

 

  如果是混双呢,波尔会比较想和哪位中国女单高手合作?“哈哈,我已经很久不打混双了,我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波尔若有所思的说着。

 

  “会是早前在常州现场采访你的丁宁吗?”记者用开玩笑的口吻问波尔。对此,乒乓绅士也是很风趣的给出了答案,“哦,丁宁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在常州有不少交流,她的英语不赖,技术上来讲也世界上最优秀的女选手,她是很耐看的美女,呵呵我是说着玩的。如果有机会也许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当然,我还是更期待男双能进入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