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塔尔赛程21日资格赛 单打首轮23日20:00开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月21日开始,根据赛程安排,2月21日-22日为资格赛争夺,正赛将于23日开始。根据赛程安排,2017卡塔尔公开赛单打首轮将于2月23日晚8点开始,持续次日凌晨1点半,张继科、马龙的比赛也都在这个时间段进行。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赛程


2月23日下午3点,女双首轮成为揭幕战,当天的比赛还有男双第一轮较量,当晚6点半女单迎来首轮对决。晚上8点半男单首轮打响,一直要持续到次日凌晨1点半。


2月24日作为正赛第二比赛日,主要的比赛集中在当晚10点40开始,从女单第二轮开始进行到次日凌晨1点40的男单第二轮。


2月25日,男单、女单迎来1/4决赛。26日从晚上7点开始,最先打响的是女双决赛,随后是男双、女单和男单。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国乒参赛名单


男队: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方博、梁靖崑


女队:朱雨玲、武杨、陈梦、王曼昱、顾玉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