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生!张继科后援会耗资百万 买地铁公交报纸版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点击数:

  昨天是西方情人节,在一众情侣采取各种方式过节秀恩爱之际,张继科后援会为偶像送上一份大礼,斥巨资购买主流纸媒《新京报》整整一个版面,并且还在北京欧林匹克公园地铁站投放灯箱广告,提前为张继科庆生(张继科生日为2月16日)。


在地铁站灯箱上面刊登着张继科巨型海报及出生日期,“张继科生日快乐!感谢你的坚持,一如继往支持每一个身份的你。”

 
而在报纸内版,一整版的位置都被张继科占据,迷妹们为他买下了一个版,上面写着“藏獒踏焰耀锋芒,二十九载满荣光。”图片的下方还列举了张继科从2011年至2014年获得的各项冠军。


不过,这并不是张继科后援会第一次为张继科买广告位了,在今年1月,她们就已经在张继科的家乡青岛以及北京投放了公交车车身广告。在有心的迷妹们选择了青岛的216路公交车,“爱一路”既是张继科的生日,又能表达她们的爱意。而在北京,她们选择了445路公交车,因为445代表着张继科拥有大满贯的天数。而这两条车身广告的投放时间均为1月23日至2月23日。

  而除了买广告之外,这款后援会还参加多项公益活动,比如免费午餐、希望工程图书室、百万森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礼物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