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提前和江苏说再见 最遗憾没能好好逛逛玄武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点击数:

  前天晚上为江苏队拿到宝贵的决胜盘胜利之后,德国著名球星波尔已经结束本赛季乒超征程。8月31日起波尔要在自己的国家打联赛,9月份第二阶段乒超重燃战火时,他铁定无法抽身赶来,只好提前和江苏队说再见。离开中国前波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在南京训练生活的日子,波尔笑言很遗憾没能好好逛逛玄武湖。

 

  江苏队的老家在南京,不过本赛季他们主要是在这里训练,比赛则放在外地进行,这也让波尔鲜有机会与六朝古都真正亲密接触,他说:“我们住在距离南京市区较远的体育中心(训练基地)附近,平常除了训练然后就奔波于各地赛场之间,因此很难有时间去好好体验南京的城市生活。大概只是去吃过一次饭、购过一次物,其它方面的深入了解不是很多。”

 

  “但在江苏打球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值得回味的经历,我在这里遇到了好的队友,好的年轻人,良好的训练条件,其实我来这里不光是为了别的什么,我更多的是专注于提高我的技术能力,我感觉自己在江苏队的这段时光很舒服,我非常享受。”波尔随后补充道。

 

  众所周知,波尔是乒乓球赛场上的谦谦君子,他待人真诚友善,聊天过程中他就很吐露内心的说了一句话,“实话实话,杭州真是我最喜爱的城市。”

 

  接过波尔的话,记者开玩笑问他,“其实南京城里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玄武湖,难道你不知道?”波尔乐着连声答道,“是的,是的,是的,想起来了,有一次我们住在市区里面的宾馆,房间在45楼,能够有很好的视野,我看到了整个城市,也看到了玄武湖,但是很遗憾,我没有机会去近距离观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