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开赛资格赛结束 国乒7小将成功突围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阶段比拼已经全部结束,中国乒乓球队共有7位球员闯进单打正赛,分别是男单周启豪、周雨、梁靖崑和刘丁硕,女单刘高阳、张蔷和王艺迪。青奥会冠军王楚钦和孙颖莎均被淘汰出局。


  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周启豪4-0拿下中国台北的廖振珽,周雨内战4-3力克郑培峰,梁靖崑4-1力擒韩国的郑荣植,于子洋4-1拿下克罗地亚的普卡,刘丁硕4-0完胜丹麦的拉斯姆森,王楚钦迎战另外一位韩国选手赵承敏也以4-1胜出。


  资格赛最后一轮,周启豪4-0战胜伊朗的阿拉米扬,周雨4-0拿下法国的弗洛里,梁靖崑4-3力克韩国选手朴敬元,刘丁硕4-3力克克罗地亚的托基奇,不过于子洋1-4不敌中国台北的陈建安,王楚钦2-4败给韩国的张宇镇,国乒男单四人跻身正赛。


  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张瑞迎战淘汰武杨的芝田沙季,结果以2-4告负无缘正赛,何卓佳2-4败给韩国华裔选手韩莹。此外刘高阳4-2战胜韩国的李子昂,张蔷面对俄罗斯选手塔拉科娃以4-0胜出,王艺迪内战4-1击败陈可,国乒女单三人进正赛。


  女双方面,刘高阳/张瑞资格赛3-1和3-2连胜捷克和日本组合,顺利跻身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