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脱高跟鞋给郭跃当陪练:她很努力 请相信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月13日消息,目前中国女乒正在广东中山集训,已经退役的国乒前一姐王楠来到中山,这次是应主帅施之皓的邀请,特意来队里为队员们讲讲当运动员时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而王楠也就相当于是女乒的临时心理辅导员。

 

  4年前和王楠并肩作战的郭跃,如今陷入了低谷,在一旁看训练,王楠很为郭跃着急,她干脆脱掉高跟鞋,给师妹当了3个小时陪练,“郭跃很努力,请相信她!”

 

  2010年世乒赛,在王楠、张怡宁退役缺阵的情况下,小将们没能顶住压力,丢了冠军,现在距离多特蒙德世乒赛还有一个半月,王楠给师妹们打气来了:“没有领军人物的情况下,才是大家最应该团结的时候。”王楠回忆起2008年奥运会的往事,女团决赛前,她和张怡宁、郭跃各自在房间粘拍子,“那一天我们从来没那么团结过,那种感觉非常强烈。这种无形的动力,让你在场上的时候特别有激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