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被虫咬过敏 施之皓:世乒名单从7队员中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8日消息,目前中国女乒正在中山进行集训,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盛赞广东乃女乒福地,施之皓透露,目前,除郭跃在前段时间被虫子咬后过敏,各大主力的状态大致正常。

 

  “这是我们第五次来到中山,广东与中山都是中国女乒的福地。”施之皓透露。现在距离世乒团体赛还有一个多月,施之皓被问到何时确定5人参赛名单时表示,目前已确定了7名重点队员,分别是刘诗雯、郭焱、郭跃、李晓霞、丁宁、武杨和范瑛,在封闭集训后期,教练组将公布名单,“肯定是在这7名队员中产生。”

 

  对于队员们的状态,施之皓说道:“除了郭跃前段时间被虫子咬了后出现过敏,其他都比较正常。”至于在世乒赛团体赛上的表现是否成为各主力竞争奥运3人参赛名单的重要标准,他则没有正面回应:“其实在奥运参赛名单确定前,每一站比赛都很重要。”

 

  在女队集训期间,还将派出主力参战下月的亚锦赛,施之皓表示,两年一度的亚锦赛对于队伍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加上女队的主要对手集中在亚洲,所以有份竞逐世乒赛参赛名单的主力将悉数应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