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帅:确实打不过樊振东 退役可能在里约奥运之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小将樊振东3-1(11-9、7-11、11-8和11-4)力克郝帅,晋级四强赛后郝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确实技不如人

 

  “今天的表现还行吧,基本上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郝帅对记者说,“现在我就是这能力了,小胖(樊振东)实力确实比较强,我也确实打不过人家了。”从话语中我们不难听出郝帅的无奈。在马琳、王励勤、陈玘和张超等球员退役之后,郝帅与王皓一道成为了国乒中硕果仅存的老队员,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他也看得非常清楚,“希望我能在训练中带动小队员,在平常各方面给他们做一个表率,”郝帅表示。他坦言自己有可能还会再坚持一两年的时间,“具体还要看看教练的意见和安排,有可能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完了之后。”

 

  对于已过了而立之年的郝帅来说,随着竞技状态的下滑,在训练比赛中多少会感到有些无奈,但作为坚守国乒的二老之一,他要求自己必须尽量克服,“我身在国家队,必须要面对很多问题,现在要做的就是承担起国家队的任务,扎扎实实做好训练。”郝帅表示自己对退役之后的工作生活会有考虑,但是现在首先要做好的还是国家队的工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