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公开赛:跨国组合闫李首战中华台北 晋级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5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站的比赛已于昨日正式展开了预赛的争夺。在男双资格赛中,闫安(中国)/李相秀(韩国)这对跨国组合率先出战,结果3-1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洪子翔/吕柏贤,晋级正赛首轮。

 

  闫安表示今天比赛的球馆自己是第一次来,以前也没有在这里练过,加上球馆比较冷,所以有点不太适应。闫安坦言今天自己与韩国搭档的沟通没有想象那么难,“我们肯定是用英语沟通,我能大概齐和他说明白。当然都是专业技术方面的,比如说对谁、在哪,这方面我还行,说的都比较简单。基本还是可以沟通一下大概怎么打的。”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闫安对记者说道,“我们俩是后来才报名的,所以要从资格赛打起。”

 

  其实闫安和李相秀很早以前就认识,两个人在亚洲少年锦标赛和世界青年锦标赛中都是对手,“我们两个还算挺熟悉的,经常在一起聊天说话。他是韩国队里面我最熟悉的了。”也许是因缘巧合,闫安的搭档本来不是李相秀,后来教练阴差阳错地把两个人“撮合”在了一起,“此前我们配了两堂训练课。”闫安透露李相秀的水平和中国队中的崔庆磊大致相当,“他是前三板比较凶,速度比较快,其实在前三板里面我们两个人有一些相像。”

 

  接下来闫安/李相秀将在男双首轮比赛中迎战松平贤二/张一博这对日本组合,在展望前景的时候闫安说,“我们实力的还真不好说,打好了还是有机会,主要要看发挥。应该说要是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冲击力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