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结婚:孔令辉被大雨挡在北京 各国乒送来祝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点击数:

  近期全国普降雨水,这让很多航班都被取消。昨天5时30分,北京飞往长春的航班就没能正式起飞,让准备参加王皓婚礼的许多嘉宾都未能抵达长春。其中包括中国乒乓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朱玉青、著名歌手周晓欧、景岗山、栾树和著名演员郭涛等。

 

  在航班取消后,孔令辉在微信中说:“没法到长春了,只能在此给兄弟新婚祝福了!遗憾!”

 

  昨天酒店的婚宴二楼大厅摆放了68桌,三楼包房有20桌。按照每桌10人计算,一共可以容纳880人,可婚礼还没开始,婚宴桌已全部坐满。

 

  来晚的王励勤、马琳、陈玘、张超、邱贻可甚至找不到自己的座位。王涛特别找到八一队的小队员:“怎么回事,快点找人,座位都没有了!”在王皓家人的协调下,国家队球员和家属们最后被安排在第三排。

 

  提前来的明星虽然有座位,但他们还是需要常常站起———因为粉丝实在太多了,经常有人找签名和合影。

 

  人气最高的是张继科和马琳,最后马琳只能自己来到大厅的角落里和朋友聊天,不过,粉丝随后同样围了上来。张继科完成伴郎任务后,就很少能坐下,只能坐一会儿换一个地方。王皓在准备敬酒前,特别将张继科送走,“你下楼,直接回房间吧!”

 

  一个球迷收获颇丰:记者看了看他的球拍,张继科、马琳、刘国梁、王楠的签名都有,除了新郎王皓,其他的乒乓球名将几乎都能凑齐了。

 

  礼帽和短裤,似乎已经成为关喆的标志性服饰。在婚礼结束,王皓夫妻去换衣服时,演艺界嘉宾关喆出场了。他爆料:“刚才王皓给我发微信,告诉我多唱几首歌,让大家不要走,一会儿他将给大家敬酒感谢!”关喆在两首歌之间,还清唱了他的成名曲《想你的夜》,他说:“王皓就是唱着这首歌追媳妇的!”

 

  著名钢琴家郎朗也是王皓的好友,因有演出不能来长春,他在视频中亲手弹了一段结婚进行曲,他说:“我送给王皓和闫博雅一份特殊的礼物。”

 

  王皓在奥运会决赛中输给张继科,在失落的同时还能将掌声和祝福送给对手,这不是一般运动员能做到的!———徐寅生(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

 

  王皓是吉林省的奥运冠军,这么多年在国家乒乓球队的努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我代表中国乒乓球协会祝福这对新人能够幸福甜蜜,百年好合。———陆元盛(乒羽中心副主任)

 

  百年好合,相伴一生。———薛瑞坤(王皓的启蒙教练)

 

  我早上差点没赶过来(从上海飞),新婚快乐!———王励勤(前乒乓球奥运冠军)  王皓是最伟大的乒乓球运动员,他的婚礼也是我们非常期待的。———王涛(前奥运冠军)

 

  新婚快乐!———马琳(前乒乓球奥运冠军)

 

  接媳妇我都去了,王皓结婚我很开心!百年好合!———张继科(新科男子大满贯得主)

 

  遗憾我不能参加王皓的婚礼,他非常不错。百年好合(中文)。———波尔(德国名将)

 

  我的祝福已说过了,更多的祝福还是留给年轻队员吧!———王楠(前女子大满贯得主)

 

  皓哥结婚我来送祝福了,新婚快乐!———李晓霞(新科女子大满贯得主)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丁宁(乒乓球世界冠军)

 

  新婚快乐,龙凤呈祥,早生贵子。———刘诗雯(乒乓球世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