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将于11月27日开战 许昕领衔众国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13年国内乒联瑞典公开赛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国乒派出许昕、樊振东、陈梦和文佳等主力出战,辅以熬炼新人的目的参赛,男双则继承以跨国组合情势参赛。下半区由二号种子闫安领衔,第二轮闫安迎战捷克选手普罗科普科夫,第三轮面临瑞典选手格里尔,1/4决赛将面临队友尚乾和刘毅的胜者。打进四强后,闫安极可能迎明天将来本选手张一博的挑衅。

 

  男单许昕以头等种子身份参赛,第二轮对阵瑞典选手卡尔森,第三轮遭受日本的松平贤二大概中华台北的黄晟晟。跻身八强后,许昕将面临法国人雷贝森大概日本的高木和桌。与许昕同在上半区的周雨和樊振东,将力争会师八强。樊振东此前连夺波兰赛和俄罗斯赛冠军,成为最年青的巡回赛冠军得主,无望成为许昕半决赛的敌手。

 

  女单陈梦被列为头等种子,第二轮对阵瑞典选手艾克霍尔姆,1/4决赛迎战队友赵岩和德国名将吴佳多的胜者,半决赛大概与队友文佳会师,后者要先击败日本的若宫三纱子和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下半区李晓丹第二轮对阵中华台北的黄怡华,1/4决赛遭受二号种子、荷兰宿将李佼。若能打进半决赛,李晓丹的敌手极可能这天本妙手平野早矢香。小将顾若晨和木子,先要担当资历赛的磨练。

 

  男双方面,国乒继承测验考试与外洋选手进行跨国组合。许昕与隆奎斯特同伴,1/4决赛将对阵樊振东与卡尔森的组合,胜出者半决赛面临日本同伴张一博/松平贤二。上半区闫安与格里尔同伴,1/4决赛迎战瑞典组合佩尔森/奥弗斯乔,半决赛面临周雨/莱贝森大概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晟晟。尚乾与罗比诺特的组合,将先打资历赛。

 

  女双陈梦与文佳的组合直接跻身正赛,作为二号种子处鄙人半区,将接连迎战瑞典和德国组合,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华则是头等种子。木子/李晓丹和顾若晨/赵岩,都要先战资历赛。瑞典公开赛11月27日和28日进行资历赛,29日至12月1日开展正赛争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