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国乒参赛阵容出炉? 樊振东朱雨玲或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8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将于8月26日开始,但报名截止时间位6月30日,如今截止日期早已过去,但中国队参赛名单却迟迟没有公布。近日,樊振东、朱雨玲等人突然退出本月底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疑似为备战2018亚运会。


  2018澳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时间是8月26日-9月2日,在此之前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分别是澳大利亚公开赛、保加利亚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而马龙、丁宁、许昕等奥运冠军已经报名了澳大利亚赛和保加利亚赛,基本已经确定将缺席2018亚运会。反而是临时选择退出澳大利亚赛的樊振东、林高远、朱雨玲、陈梦等人有可能参加亚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