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等五人组队出战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将于8月4日-5日在中国江苏南通举办,近日组委会公布了亚洲队参赛名单,出战的是张继科(中国)、庄智渊(中国台北)、黄镇廷(中国香港)、李尚洙(韩国)、丹羽孝希(日本)。而欧洲队参赛名单尚未公布。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是亚乒联与欧乒联携手举办的顶级商业赛事,始于2009年,每年一届,赛事由亚洲队5人与欧洲队5人进行5场单打比赛,赛制为7局4胜。


  亚欧对抗赛两队的选手均是各协会的一流高手,不仅打破了国家之间的界限、强调团队沟通与协作,并且由于限制了中国选手的参赛人数,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富有悬念。


  张继科在今年5月底的香港公开赛上正式复出,随后马不停蹄的出战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7月份已经报名了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8月份将继续出战2018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