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乒领军人巴特拉:已准备好迎接亚运会的挑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数:

  在今年4月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印度女乒表现出色,同时收获了女团冠军和女单冠军。其中,印度女单领军人物巴特拉功不可没。


  在团体决赛中,印度队以3:1战胜赛会的四届冠军新加坡队登顶,巴特拉为印度队拿下两分;而在女单比赛中,巴特拉连克于梦雨、冯天薇等名将收获女单金牌,成为印度乒乓球史上第一位夺得英联邦运动会女单冠军的选手。


  目前,巴特拉正在印度新德里参加乒乓球终极联赛,她所在的大邦加速器队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以31分暂列第一。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巴特拉谈到了英联邦运动会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并且她表示接下来要争取在国际大赛上有更多优秀表现:


  “ 很多东西都改变了,更多的人开始关心这项运动,这是好事。我不希望让对我抱有希望的人失望。在英联邦运动会中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现在,目标已经改变了,我要继续打出我更好的水平。”


  今年8月,巴特拉将前往印尼雅加达,代表印度出战2018亚运会。对于巴特拉来说,她很清楚亚运会的舞台高手云集,包括来自中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多位高手将汇聚于此,向着金牌努力。尽管如此,在取得了英联邦运动会的女单冠军后,巴特拉的信心已经有所提升,并且她已经把目光放得更远:


  “亚运会比英联邦运动会更加艰难,我希望在赛事中有好的表现。我的目标是长期在世界排名中位居前40位。我希望为印度队赢得一枚奥运会奖牌。”


  让我们期待这位年轻的印度女单一号,在亚运会上为观众奉献最完美的表现。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