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 樊振东马龙男单头两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8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将于7月26日在吉朗开幕,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9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种子选手名单,男单方面,樊振东是头号种子,马龙是2号种子。


  男单:樊振东、马龙、林高远、许昕分别为1、2、4、5号种子,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为3号种子。6-16位分别为:李尚洙(韩国)、丹羽孝希(日本)、张本智和(日本)、雨果-卡尔德拉诺(巴西)、西蒙-高茨(法国)、水谷隼(日本)、松平健太(日本)、庄智渊(中国台北)、弗雷塔斯(葡萄牙)、奥马尔(埃及)、大卫-鲍威尔(澳大利亚)。


  方博、周雨、闫安、王楚钦、张继科、薛飞、周启豪需要打资格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