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四川乒乓球保级形势苦 八一夺冠靠王皓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四川乒乓球要保级,希望在于外援,这个有些悲凉的想法,却是实实在在地存在。然而,在13日的那场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四川依然遭遇惨败,在2:0领先情况下遭廊坊队逆转,以2:3丢掉了第一场保级大战。关键时候,外援水谷隼也没有挺住。现在的四川,已经到了整理自己行装,准备降级的绝境边缘。

 

  根据赛制,第二阶段保级区4支球队,将以主客场方式进行淘汰赛,最后一名将直接降级。

 

  除保级大战外,夺冠之战似乎更令人关注。乒超争冠组的半决赛首战打响,八一熔盛重工主场以3:1战胜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八一熔盛重工的领军人物王皓,在比赛中建立头功,他在对阵浙商银行的韩国外援吴尚垠时,以3:1获胜。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告诉记者:“王皓在国家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球很熟,身体状态也不错,这场球主要就是看他的发挥。”

 

  果然,在最关键大战中,王皓在决胜局以11:9力斩马龙。半决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接下来,八一熔盛重工将连续打两场艰苦的客场球,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