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喜得6斤6两重男婴 富豪老公称母子平安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昨日,《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在微博里透露,32岁的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生了个儿子,母子平安。王楠的丈夫郭斌随后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现在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和快乐中。王楠在北京奥运会后与郭斌结婚,这桩名人与富豪的联姻被外界普遍看好,如今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网友们不禁祝福说:“恭喜王楠,亿万家产有继承人了!”

 

     高级医院产子

 

     昨天上午10点33分,夏娃在微博中透露,早上九点多钟开机收到郭斌的短信,获悉王楠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随后,记者了解到,王楠是在前天住进北京城南的一家高级私立女子医院的,这家医院接待过很多名人,在这里生产一般需要花费数万元。昨天上午9点,王楠剖腹产下了一个男婴,宝宝重6斤6两。自夏娃在微博中爆料后,王楠的手机就成了热线。好不容易打通后,是她的老公郭斌接的电话,郭斌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他透露王楠的预产期是下个月,孩子提前降生让一家人手忙脚乱,“现在家里挺热闹的,王楠还在医院,她现在很好,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

 

     在北京奥运会后,王楠正式退役,此后与郭斌在威海游轮上举行了豪华婚礼。去年3月,王楠走上仕途,在共青团中央委员会任职,从此淡出公众视线。直到本月初,王楠和郭斌受邀参加申雪赵宏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冰上婚礼时,人们才发现,昔日的乒坛“一姐”有喜了。当时王楠穿着一件宽大的黑色外衣,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她告诉大家预产期是下个月,只是“孩子的名字还没想好。”

 

     昨天,王楠产子的消息传出后,远在马来西亚带队备战今日举行的女团世界杯的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知道了。“真的要恭喜王楠和郭斌,希望他俩再培养出个奥运冠军,最好还是打乒乓球。”施之皓笑着说道。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也代表全队向王楠送上了祝福,“她怀孕的时候我们队里都知道,一路走来,王楠不论是当运动员还是家庭生活都很成功,将来她也一定会是个好妈妈。”

 

     美满婚姻锦上添花

 

     体坛女明星嫁入豪门,自伏明霞与梁锦松牵手之后,王楠和张怡宁都复制了这样的模式。昨天,王楠生下儿子,又为这桩美满的婚姻锦上添花,不少网友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祝福,有的人说:“这下子,郭斌家的万贯家财有人继承了!”

 

     郭斌是山东威海的房地产大亨,和蔡振华、刘国梁很熟,当时正是他们做媒,他才认识了王楠。最初,王楠看不上大自己8岁的郭斌,直到2005年世乒赛,郭斌从上海滩大大小小的花店搜罗了10001朵红玫瑰送到赛场,令王楠感动,他才征服了乒乓球女皇的心。当然,震撼的举动还不止于此,郭斌曾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项目。

 

  在工程竣工后,他将“开发企业”置于王楠名下,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在嫁给郭斌前,其实王楠的收入并不低,一年也有几百万,只不过与身家过亿的郭斌牵手后,生活更加富足。现在他们在上海、沈阳、北京、威海等地有多处房产,其中北京就有两处,除了在体育总局训练局附近的房子,两人还在亚运村买了一套大房子。王楠的婚后生活很幸福,早就将生宝宝纳入计划,她说:“女人嘛,就应该做点女人该做的事情。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

 

     如今,王楠终于实现了愿望,顺利产子。在医院守护的郭斌昨天一直忙乎,虽说有些疲惫,不过接听电话说起儿子,内心仍掩饰不住激动。他们的幸福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一些网友跟施之皓一样,称“国球后继有人,希望王楠的儿子以后能成为世界冠军。”当然,也有人说做什么并不重要,“含着金汤匙出生,以后成为商界精英也说不定,总之是个金宝贝!”

 

     新闻链接

 

     嫁入豪门 晏紫仍坐经济舱

 

     前天,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透露,有伤在身的郑洁和状态欠佳的晏紫有可能双双无缘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不过,最终的参赛名单将会在10月份的中网结束之后确定。

 

   除了网球比赛之外,嫁入豪门的晏紫的婚后生活也被媒体关注。上周末前往首尔参加韩国公开赛时,为了能买到更加便宜的经济舱机票,晏紫不得不提前两天与家人告别,这让采访她的记者大吃一惊。虽然已经嫁入豪门,升级为“李太”,但晏紫仍然不改勤俭的本色。去年年底,晏紫和李圣根结婚,李圣根的父亲被誉为“玻璃大王”,身家数十亿,年年入选胡润富豪榜。晏紫与富豪夫婿的组合,也成为中国体育界的一段佳话。

 

  之前有猜测,晏紫嫁入豪门后会选择退役,但她希望自己能继续打下去,“我将争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参加奥运会女单比赛肯定不现实,但女双还是没问题的。”家人的支持是晏紫的动力。在上周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上,李圣根就百忙中抽空现身球场,为晏紫加油。晏紫说,“老公家里人都很支持我的,他妈妈也说因为运动生涯很短,能参加就尽量去,他爸爸就说要打就好好打。”

 

   从美网到广网,再到韩国公开赛,晏紫一直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她更多的时候是一名“空中飞人”。按照晏紫老公家的经济实力,晏紫外出参赛购买头等舱的机票一点问题也没有,但她却为了省钱,很少奢侈浪费。晏紫说,她现在乘飞机去世界各地打比赛一直都是坐经济舱,只有等攒够积分了才“升舱”。

 

  嫁入李家后,原本语言天赋就非常高的晏紫又多学了一门语言,那就是粤语。晏紫的丈夫李圣根目前在深圳工作,休战期间,晏紫一直都待在深圳陪家人。地道的成都妹子晏紫现在已经能听懂粤语,不过还不怎么会说。而目前她比赛以外还在学弹钢琴,有记者问她这是不是婚后的娱乐活动,晏紫说:“其实没结婚也会学,因为刚好教练会弹琴。估计现在还是业余水平,不过可以完整地弹下来一首曲子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