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乒赛:刘诗雯陈梦王曼昱横扫奥地利 进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8团体世乒赛女团1/4决赛,中国女乒的对手是奥地利队,中国队派出刘诗雯、陈梦、王曼昱三人出战,以三个3-0横扫奥地利队,轻松晋级2018世乒赛女单半决赛。


  第一场,刘诗雯迎战波尔卡诺娃。开场后刘诗雯积极调动,很快进入状态,首局上来就连得8分,打了对手一个8-0,基本没怎么发力就11-1大胜。第二局2平后,刘诗雯相持连续拿分,打的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连得7分9-2领先。刘诗雯优势很明显,波尔卡诺娃发球失误送分,刘诗雯11-3再赢一局。第四局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4结束战斗,直落三局击败波尔卡诺娃,为中国队先取一分。


  第二场,陈梦对阵阿梅利-索尔嘉。首局双方上来比分紧咬,交替上升至5平后,陈梦加强进攻,进入中局连续拿分,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陈梦又是在中局阶段确立优势,尽管阿梅利-索尔嘉加强搏杀,但陈梦还是以11-8的相同比分再胜。第三局陈梦彻底打开局面,给对手继续施压,以11-6再胜连下三局,中国队再得一分。


  第三场:王曼昱迎战米舍克。首局王曼昱迅速找到比赛感觉,趁米舍克立足未稳,连续拿分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11-1的大比分率先取胜。第二局米舍克的表现明显提升,王曼昱则陷入与对手的缠斗,不过9平的关键时刻,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1-9取胜。第三局王曼昱越打越轻松,逐渐拉开分差,一鼓作气以11-5锁定胜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