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热身赛:日本3-1瑞典 张本智和3-2老瓦接班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数:

  距离2018世乒赛团体赛开赛还有1天,各参赛队伍已经陆续抵达瑞典,而日本乒乓球男队更是和东道主瑞典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日本队3-1击败瑞典队。其中日乒新秀张本智和苦战五盘,3-2险胜老瓦接班人莫尔加德。


  临近世乒赛开赛,除了中国队已经先期抵达瑞典积极备战之外,其他对手也在想办法热身。德国乒协前几天就已经宣布,邀请韩国男队到杜塞尔多夫,两队一起合练。本次世乒赛韩国队处于D组,同组的对手有法国、奥地利、印度、克罗地亚、波兰等队。今年2月的团体世界杯,韩国队在半决赛负于日本队最终收获铜牌。


  另外葡萄牙、中国香港、阿根廷、巴西、奥地利男队在葡萄牙合练,瑞典、中国香港、俄罗斯、奥地利、加拿大女队在瑞典合练。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日本男队受邀与东道主瑞典男队进行了一场正式的热身赛。赛会男团3号种子日本队在C组,同组的有中国台北、英国、比利时、白俄罗斯以及新加坡队。东道主瑞典男团与德国、中国香港、埃及、罗马尼亚以及斯洛文尼亚在A组。


  这场瑞典队与日本队的热身赛,第一场单打就是双方最期待看到的张本智和与莫尔加德的较量。张本智和出生于2003年6月27日,目前还不满15周岁,他积11940分排名男单世界第13位。莫尔加德现在16岁世界排名第319位,去年12月的世青赛他曾连续击败中国队的徐海东、牛冠凯,被媒体誉为“瓦尔德内尔接班人”。


  这场单打比赛是日本和瑞典的希望之星之间的强强对话,开局后张本智和依然有些慢热,莫尔加德11-8、11-5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张本智和控制住局面,以三个11-8实现局分3-2的大逆转。第二场单打,日本队的松平健太3-1击败瑞典的乔恩-佩尔森。第三场日本队的大岛祐哉0-3不敌M-卡尔松。第四场单打,日本队的木造勇人出场对阵莫尔加德。木造勇人在3-11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15-13将局分扳平,决胜局木造勇人11-9取胜。就此日本男队在这场热身赛中,3-1战胜瑞典队。(慎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