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石川佳纯发话想带日本队夺2018世乒赛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世乒赛团体赛将于4月29日拉开战幕,日本乒乓球队于4月20日在东京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和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男队成员水谷隼表示:“2008年到2014年世乒赛都是获得了铜牌,2016年在吉隆坡获得了亚军,里约奥运会也收获了银牌,总是有一些遗憾,希望这次能为日本队带回金牌。”而女队成员石川佳纯则表示:“这是我第六次出征世锦赛,团队氛围很好,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赢得金牌。”小将张本智和则这样说道:“希望有出场机会的比赛都能赢下。只看重结果。”包括早田希娜、平野美宇等多位小将此次都是首次参加团体世锦赛。


  此次团体世乒赛,日本男队与中国台北、英国、比利时、白俄罗斯、新加坡等队伍同处于C组。日本女队则与奥地利、匈牙利、乌克兰、埃及、美国等队伍处于B组。日本女队计划4月23日出发前往瑞典,日本男队则预计4月24日出发。(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