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平野美宇进行秘密训练 2018世乒赛获再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日本新秀平野美宇自从在去年亚锦赛上爆冷击败国乒一票主力球员夺冠之后,就被国乒重点研究,自此陷入逢中国球员必败的低谷,平野美宇曾一度丧失斗志想退役。但今年初,平野美宇转型为职业选手,加大训练力度,将于本月底出战2018世乒赛。


  出身于乒球世家的平野美宇从3岁开始打球,在小学一年生时就夺得了日本全国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仅作为陪练随队出征比赛。不甘服输的她在奥运会后大爆发,先是在2016年世界杯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之后在2017年1月日本全国锦标赛战胜石川佳纯首次摘冠,4月的亚乒赛,连续击破丁宁、陈梦、朱雨玲等三位国乒顶尖选手第一次问鼎女单冠军,6月的世乒赛又为日本队时隔48年之久夺得女单项目奖牌。之后平野因为成为中国队彻底研究的对象,陷入逢中国选手必输的低迷时期。


  日媒指出,近来平野状态恢复明显,提前转型为职业选手的她也是为了更集中训练和比赛,实现打败中国队的终极目标。“最近她一直在进行秘训,原本属于擅长对拉的安定型打法,但现在她的抽球技术也在迅猛提升,力量和速度都很有威力,尤其是在两侧的抽球弧度大、精度高,届时在世乒赛必定会成为中国选手的巨大威胁。”报道认为平野的技术在不断进化,世乒赛会成为国乒很头疼的劲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