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王励勤谦称硬仗在后面 下面比赛会更加艰苦

来源:半岛都市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率领上海轻松战胜浙江,王励勤三局比赛总共让对手得到了14分,显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很谦虚地表示:“这场比赛因为对手不是特别强,总体来说还是打得比较正常,但下面的比赛,会比这一场艰苦。”

    拥有王励勤和徐昕两大国手的上海乒乓球队,是全运会上的热门队伍,王励勤对于比赛的目标也显得很有信心:“这次我们来参加比赛,应该说上海队在团体、单打、双打、甚至混双几个项目上都有希望冲击金牌,但是困难会非常大。”

    对于比赛所使用的青岛国信体育馆,王励勤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个场馆应该说非常好,在条件设施上无论是比赛馆还是训练馆还有休息室,都是非常舒适,空间也是非常宽敞,对运动员准备比赛、进行调整,都是非常适合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