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梦雨携手冯天薇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 仍是国乒头号大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参赛名单初选已经结束,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于梦雨双双上榜,而新加坡乒总也已正式确认,将派出冯天薇和于梦雨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此前的国际大赛上,冯天薇屡屡狙击中国乒乓球女队,更被国际乒联当做对付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头号强兵。


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资格赛上,新加坡队分处东南亚区,完美避开中国、日本、韩国三个乒乓球强队围剿,最终,冯天薇拿到东南亚区女单第一,获得一张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门票。


于梦雨则凭借世界排名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女单资格。1989年出生的于梦雨身高166、右手握拍的打法,来自中国辽宁,曾在全国17岁以下的比赛中获得亚军。从2006年开始,于梦雨开始代表新加坡队参加国际比赛。2006年,17岁的于梦雨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U21比赛,获得女单金牌。于梦雨这次是首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外出到新加坡打拼十年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梦。于梦雨最新世界排名第17位,2010年四月曾来到过最高的第9位。


而冯天薇曾在2010莫斯科世乒赛成功狙击中国女乒,连胜丁宁、刘诗雯,率领新加坡队击败中国队拿到世乒赛女团冠军,2012乒乓球亚洲杯又再度击败刘诗雯夺冠,成为中国乒乓球女队头号强敌。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女队参赛球员为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其中三人,冯天薇的威胁绝对不容忽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