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乒球国手香港猝死续 女儿愤怒:导游粗暴酿悲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点击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乒乓球国手陈佑铭随团到港旅游,怀疑和无牌导游争执后猝死,家属抵港处理后事。陈佑铭女儿陈怡昨日宣读声明指,肇事的旅行社及珠宝店并无强迫团员购物,亦容许团员自由出入珠宝店,悲剧是“冒牌导游”无理态度及粗暴语言一手促成,是一个“血的教训”,不希望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陈怡昨在酒店门外会见传媒,她表示父母并非参加廉价购物团,根据母亲忆述,案发时珠宝店职员并无强迫团员购物,店员对团员态度良好,绝无阻止团员自由出入珠宝店。陈怡强调,事件是由于“冒牌导游”恶劣的态度引起,“在整个事件中,纯粹是那位害群之马,郑小冰导游,个人粗暴的语言,和无理的态度所引起悲剧,我希望(事件)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加以严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