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重庆乒球巡回赛12日开赛 近百名球员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10日消息,2013年重庆市乒乓球巡回赛(垫江站)将于4月12日至13日在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办公厅、后勤工程学院、重庆通信学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武警重庆边防总队、新华社重庆分社、成都军区、两江新区管委会,以及万州区、渝中区等区县共近100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重庆市乒乓球巡回赛是我市乒坛的一项传统赛事,参赛队员主要为本市市管干部(含同级离退休干部)、市乒协副主席以上人员、享受副厅局级以上待遇的专业技术人员。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男子、女子单打,团体对抗赛等项目。
 
  按照赛程安排,12日晚20:00将开始团体比赛,13日上午8:30举行开幕式。男子单打A、 B组各录取前八名,混合团体赛、女子单打根据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一录取名次,最多录取前八名。
 
  据悉,此次乒乓球巡回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垫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垫江县体育局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垫江分公司协办。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广和普及乒乓球运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