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因伤缺战世界杯仍送祝福:祝贺男队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8日消息,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日前在德国落幕,中国队拿下了男团和女团冠军。相比于女队,中国男队的这场胜利来的更为不易。赛后,因伤未能参战的张继科一发表微博:“祝贺男队卫冕”。

 

  张继科由于受到腰伤困扰,在比赛开始前,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就表示张继科将不会参加本次团体世界杯。作为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没能参加这场团体世界杯赛,自己一定很遗憾。不过当队员们拿到了含金量十足的冠军之后,张继科还是难掩内心激动,发表微博“祝贺男队卫冕”。

 

  在中国乒乓球队中,目前张继科和王皓已经拿到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单打的两个名额,现在张继科有伤罢战,而王皓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他在半决赛里以1比3输给了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好在双打战绩未受影响,他与马龙搭档的男双还是势不可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