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青年工作会议 世界冠军张继科获五四奖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9日消息,在近日结束的中央企业青年工作会议中,张继科获得了第一届“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这是国家电网系统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青年。回忆还表彰了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先进单位。

 

  作为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张继科2000年进入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3年1月进入国家队,曾获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冠军、2011年德国公开赛男单冠军、第23届亚洲杯男单冠军,是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培养出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是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授予中央企业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今年以来,中央企业团工委、中央企业青联联合开展了第一届“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共评出100名“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100名“中央企业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