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自言状态还未达到最佳 拒绝退台有“绝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昨天,中国女乒在成都的集训进入尾声,上午各个队员进行针对性训练。备受关注的郭跃在训练中还在球台附近加了一块挡板。

 

  中国队每个队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和软肋,教练组在集训中也是根据各个队员的不同情况制定了个性化的训练方法,比如李晓霞进行的是中远台训练,她的对手是最近球风有所改变的姚彦,她们都在给主力队员制造麻烦。而队长郭焱正在进行二打一的练习。

 

  同其他运动员的训练区域相比,郭跃的训练区域旁边特意摆上了一块挡板,这是为了防止郭跃退到远台而特意设立的。大家都知道郭跃的特点是以“快”为主,这样她可以在近台给对手更大的压力。对于这块挡板,郭跃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适应,经常会在练习当中踢到挡板,随着不断地适应,她已经有了很大的适应。

 

  谈到自己的状态,郭跃表示“现在状态还没有达到那种最佳的时期,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调整能力,包括心理对困难的承受压力,我相信还是能够去顶住。”

 

  从今天开始,女乒的训练将进入小运动量训练阶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