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阵容揭晓名将一个不少 郭跃王励勤入围单打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5日,国乒队公布了鹿特丹世乒赛大名单。此前未能在直通赛中取胜的郭跃、李晓霞、马琳、王励勤等人都顺利拿到了单打资格。根据世乒赛报名流程,这仅是一份初步名单,赛前一周都可以调整。

 

  昨天上午,正在成都封训的女乒宣布了世乒赛名单。除郭焱、刘诗雯、丁宁、武杨、范瑛通过直通赛拿到席位后,李晓霞和郭跃两人也都拿到了单打资格,此外两人还将搭档女双。整个封训期间,郭跃每天都会在脚踝处绑上两个沙袋,以加强腿部力量。“前段状态不是很好,但我还是有信心的,”郭跃称一个月的封训后,自己在技术和心理抗压能力上都有一个大的飞跃。

 

  女乒主教练施之皓随后也解释了郭跃入选的原因,“从训练的角度来讲,郭跃练得很好,她目前的训练能力已经恢复到八成到九成。”施之皓称这是郭跃历届封训中最刻苦的一次,“郭跃如果能够用面对封闭训练时的积极心态去面对世锦赛,我相信郭跃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男队也在昨天上午宣布了名单,马琳和王励勤两人将连续第8次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22岁的张继科则将第一次参加单打比赛,从直通赛中脱颖而出的郝帅依旧没有得到赏识,仅获得一张混双门票。目前,国乒男女队分别在厦门和成都集训。22日,男乒将从厦门飞抵成都与女队会合,并在23和24日两天打一场热身赛,25日返回北京进行最后调整。

 

  全名单

 

  男单:王皓、张继科、马琳、王励勤、马龙、许昕、陈玘

  女单:郭焱、李晓霞、郭跃、刘诗雯、丁宁、武杨、范瑛

  男双:王皓/张继科、马琳/陈玘、马龙/许昕

  女双: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冯亚兰/木子

  混双: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郝帅/木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