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业余选手卧虎藏龙 高手备战不懈怠

来源:中国水泥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冀东杯”第六届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友谊联赛的战火将于2010年11月2日在河北唐山点燃,本次球赛将延续前五届的风格,以“发展水泥事业、提升行业形象、建设和谐社会”为最终理念。

 

  参加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既有企业一线职工也有企业老总,在这当中,可谓藏龙卧虎,高手如云。作为此次比赛的副主席及参赛选手,中华全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工作部部长毛迎春部长无疑是此次比赛中非常具有王者之风的选手。

 

  毛迎春部长曾参加第五届“利森杯”以及第四届“同力杯”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联赛,并以“所向披靡,无往不胜”之势连续两届勇夺老总组冠军。今年,毛部长又即将征战第六届“冀东杯”乒乓球联赛,对于再次卫冕,毛部长依然信心满满。

 

  毛迎春从7岁开始接触乒乓球,受过专业训练,到现在已经有40多年的球龄了,这样一位水平了得的准专业级选手对于此次比赛虽然有志在必得的信心,但依然在认真备战。当记者连线毛部长时,突然听见电话里传来“乒乒乓乓”的打球声,原来那边激战正酣,毛迎春部长正在进行每周一次的乒乓球运动,可见这位高手对于此次比赛也毫不懈怠。

 

  毛部长表示,现在打乒乓球最大的目的是锻炼身体,以球会友,通过运动从而更好的投入工作。对于参加比赛,毛部长认为重在参与,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此次活动一个很大的意义在于通过比赛结交更多的朋友。

 

  “希望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赛能够活动越办越好,参与人员越来越多,成为品牌活动。”毛迎春作为比赛的副主席以及参赛选手表示。

 

  由中国水泥网主办的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联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活动在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丰富水泥业者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中国水泥·阳光行动”爱心助学的宗旨。比赛通过捐款的方式向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五届比赛的筹款已建起了两所“中国水泥阳光小学”。水泥界同行将一起努力,在比赛和“阳光行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支持共同的事业,真正做到水泥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