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运会乒乓球决赛 黄石市健儿勇夺男子金牌 

来源:东楚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9日下午,省运会青少年乒乓球团体决赛在荆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健儿最终在11岁至13岁组中以总比分3比2击败武汉队,夺得男子团体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项比赛中,黄石队与武汉队的较量异常激烈,比分多次呈胶着状态。而在最后一轮中,我市小将辛公哲顶住压力,以3比0横扫对手,为黄石队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收入囊中。

 

  据黄石乒乓球队教练王向东介绍,我市此次共派出12名乒乓球队员出征省运会,在18日至22日期间的比赛中争夺18块金牌。

 

  另外,我市小将也同时获得了女子组11岁至13岁组和11岁以下组团体亚军。市国乒基地办公室主任柯国尊称,这两枚银牌是我市在历届省运会同级别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又讯  在今日的比赛中,黄石代表团将向游泳(青少年类)、大众创编(职工类)、少数民族三项以及残疾人乒乓球比赛金牌发起冲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