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克罗地亚公开赛爆冷 2016里约奥运会不再威胁国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点击数:

  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成都开始为期50天的封闭式训练,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之际,新加坡乒乓球队出战2016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而被称为国乒头号大敌的新加坡一姐冯天薇,在克罗地亚爆出大冷,第二轮输给没有世界排名的日本球员。


作为本站公开赛二号种子的冯天薇,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3-4意外输给了松泽玛丽亚。松泽玛丽亚是一名已经在银行上班的业余球员,这场输球对冯天薇自信心的打击将会不小。


中国乒乓球队,目前已经分赴厦门和成都备战里约奥运会,女队在成都将进行50多天的封闭集训。主教练孔令辉透露,中间可能会出去参加一两站公开赛。在里约奥运前,还有澳大利亚、日本以及朝鲜公开赛。估计中国队参加日本公开赛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能尽量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在里约奥运会抽签的时候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尽量避免提前与强大的中国队主力交手。但频频爆冷也会给冯天薇更大的压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