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男单头号王皓罗马 男单8强国乒占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三轮争夺中,中国男乒共有四位选手进入八强之中。赛会头号种子王皓在第三轮中负于小将闫安,看来今年王皓的状态真是不佳。

 

  王皓1-4闫安

 

  王皓与闫安同是乒超八一队的队友。王皓今年在乒超状态一般,不久前更是受到了脚伤的困扰。小将闫安则在本赛季乒超强势爆发,屡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在这场国乒德比战当中,闫安尽显“巨人杀手”的本色,以4-1挑落头号种子,昂首挺进八强。

 

  许昕4-0加尔多斯

 

  许昕在第三轮迎战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许昕在前两局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不过许昕还是凭借两次把握住关键分,艰难赢下前两局。这位直拍好手此后完全找到了感觉,再赢两局,就此4-0击败对手,与闫安会师1/4决赛。

 

  张继科4-1庄智渊

 

  张继科上轮险些爆冷,挽救了两个赛点方才4-3逆转张钰,新科世锦赛冠军第三轮迎战中华台北好手庄智渊。张继科此次明显吸取了教训,凭借过硬的正反手实力掌控大局,最终以4-1击败对手,1/4决赛迎战韩国老将吴尚垠,后者4-2力克队友金珉锡晋级。

 

  马龙4-1吉田海伟

 

  马龙与上轮淘汰柳承敏的日本选手吉田海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吉田海伟这赛季作为外援效力于宁波队,与马龙是队友,加深了对于后者的了解。比赛开始后,吉田海伟先声夺人,以11-7拿下了第一局。不过马龙很快找到了状态,连扳四局4-1逆转获胜。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直落四局横扫新加坡的高宁,1/4决赛将与马龙交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