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国乒金花完胜 新加坡女将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今天是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第四个比赛日,昨天进行了女单第二轮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的六名女单选手全部晋级。在昨天的女单比赛中,最大的冷门当属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王越古出局。

 

  在昨天女单第二轮上半赛区的比赛中,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李晓霞在昨天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她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正常,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4-0利落淘汰对数晋级。老将郭焱同样被分在上半区,她在昨天的比赛中以4-0淘汰了中华台北队的黄怡桦。另外一位被分在上半区的中国女将是文佳,她以4-0顺利淘汰了德国选手吴佳多。

 

  女单下半赛区由郭跃镇守,在昨天的比赛中她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希尔贝雷森。郭跃在昨天的比赛中显得有点慢热,第一局比赛德国人先下一城,随后郭跃奋起反击,她连追3局将比分反超,之后顺利的以4-1淘汰对手。同样也处于下半赛区的中国选手丁宁和范瑛也都以4-0淘汰对手,范瑛赢得很顺利,丁宁则与郭跃一样,遇到了对手强烈的反击。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其他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石川佳纯等名将也都纷纷晋级。爆冷的是两名新加坡球员,冯天薇以3-4负于日本选手藤井宽子,王越古以1-4不敌韩国的田志希,另外一名出局的名将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她被韩国的文炫晶横扫出局。

 

  在昨天的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郭焱/郭跃和范瑛/文佳在1/4决赛中上演德比,最终郭焱/郭跃以4-1淘汰同胞晋级。另外一对中国女双的比赛是丁宁/李晓霞以4-0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吴颖岚组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