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结束第一轮 双打开战1/4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消息,今天是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今天将进行男女单打下半区的第一轮比赛,之后将进行男双和女双的1/4决赛,晚间将进行男女单打第二轮争夺,今天将结束本届公开赛的全部第一轮比赛。

 

  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具体赛程:

 

26日
10:00
女双第一轮
10:30
男双第一轮
11:00
女单第一轮
12:30
男单第一轮
16:00
女双1/4决赛
16:45
男双1/4决赛
19:00
女单第二轮
20:30
男单第二轮

 

  在今天的男女单打第一轮中,守在下半区的马琳和丁宁、郭跃等国乒球员将上场亮相。在昨天进行的男女单打上半区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部顺利晋级,仅文佳以4-1拿下对手,其余都是4-0横扫晋级。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王皓将遇日本选手岸川圣也,闫安和唐鹏交手,许昕出战马特内特,张继科遭遇张钰。
 

  在女单第二轮方面,李晓霞迎战帕夫洛维奇,文佳对阵吴佳多,郭焱的对手是黄怡桦。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