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推特宣布:今年10月份将出战日本T乒乓球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日本知名选手水谷隼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在10月开始征战日本T联赛。


  在水谷隼的推特上,他晒出与队友的合照,并这样写道:“继上周之后,我们在俄罗斯杯上获得冠军,为有始有终的美丽锦上添花。一个人在俄罗斯的五年虽然很辛苦,但我认为在与世界顶尖选手的交流中锻炼了自己。感谢与最棒的团队伙伴们一同战斗。10月开始日本的T联赛正在等着我。”


  水谷隼的好友、他的俱乐部伙伴奥恰洛夫随后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在经历了很棒的几年之后,水谷隼就要离开我们了,这只是暂时的,我们等待着你的归来。真正的朋友,伟大的传奇。”


  水谷隼所在的奥伦堡俱乐部在俄罗斯联赛中登顶冠军,也同时收获了俄罗斯杯的冠军。在上个月结束的欧冠联赛男团决赛中,他们负于由波尔领衔的杜塞尔多夫俱乐部位居亚军,俱乐部拥有水谷隼、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等多名优秀球员。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