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国乒参赛名单待定 丁宁有望冲击全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距离2018雅加达亚运会报名截止时间还剩10天,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迟迟未能公布。根据规定,2018亚运会男女团体,各代表队最多可报名5人,男单女单各2人,混双2对。


  目前获得世界三大赛单打冠军的大满贯球员正好有10位,如果算上全运会和亚运会单打,目前世界乒坛有五位全满贯球员,他们分别是邓亚萍、王楠、张怡宁、李晓霞、马龙。28岁的丁宁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单冠军,去年的天津全运会女单决赛丁宁4-2战胜刘诗雯夺冠。目前丁宁距离全满贯,只差一个亚运会女单金牌。


  2010年广州亚运会,郭跃和李晓霞参加女单比赛,丁宁只参加了女双、混双、女团比赛。上届仁川亚运会,在培养新人的前提下,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名将均没有报名参加单打,男女各两个单打名额分别给了许昕、樊振东和刘诗雯、朱雨玲。最终许昕和刘诗雯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目前中国队距离最终确定参赛名单只有大约10天时间,丁宁能否获得单打参赛资格冲击个人全满贯,将是这个名单的最大看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