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今日看点:男队在22点登场 马琳有望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今天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将要进行第二日的比赛争夺,中国男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2点迎来朝鲜男队的挑战,今天男队的看点在于老将马琳又希望登场。

 

  朝鲜乒乓球男女队给外界都是比较神秘、让外界难以捉摸。不过相比于朝鲜女队给国乒制造的麻烦,朝鲜男队还很少队中国队造成威胁。今晚中国男乒vs朝鲜队的比赛悬念不大,由于马琳没有在揭幕战中登场,因此今晚他很有希望亮相。

 

  如果马琳上场,左手直板的许昕也可能获得机会,倘若王皓再度披挂上阵,中国男队将以纯直板阵容参战。不过马琳的状态并不让人完全放心,而且从过去的比赛来看,团体赛第二轮曾是爆冷的温床,因此男乒切不可麻痹大意。

 

  其他比赛中,德国队提前进入到第三轮角逐,此前两场均是以3-0获胜的东道主本轮面对高宁、杨子领军的新加坡男队,将首次迎来实质性考验。日本、韩国队则分别与波兰、丹麦交锋,对手实力一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