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团3-0希腊 张继科王皓马龙不失一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年世乒赛团体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国乒男队在首场比赛中迎来了希腊男队,国乒派出了张继科、王皓、马龙三名队员上场,他们分别都以3-0击败对手,中国男队3-0希腊迎来开门红。

 

  张继科3-0帕帕格里吉奥

 

  为中国乒乓球队打头阵的是张继科,他是第一个被派上场。他的对手是希腊的帕帕格里吉奥,比赛开始后张继科状态非常好,很快就进入状态,第一局火速以11-4拿下。第二局张继科再以11-4拿下,第三局帕帕格里吉奥放手一搏,一度以4-3领先张继科,不过最终张继科还是以11-7拿下第一局,大比分3-0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王皓3-0格林卡

 

  国乒第二个出场的是王皓,他的对手是希腊主将格林卡,第一局比赛王皓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皓失误较多,格林卡一度以9-7领先,好在王皓之后调整状态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王皓势头不减,在10-2拿到盘点的时候,格林卡奋力一搏连追4个盘点,不过最终王皓以11-6锁定胜局。帮助中国队2-0领先。

 

  马龙3-0吉奥尼斯

 

  第三盘比赛马龙出场对阵希腊削球好手吉奥尼斯,第一局马龙以11-5拿下,第二局马龙乘胜追击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打的同样轻松,11-5拿下之后,就以3-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3-0希腊队迎来首场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