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前瞻:女乒对手不止新加坡 中日之间必恶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这一次中国女乒终于有了报仇的机会,本周末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就将拉开战幕,重新夺回两年前丢掉的考比伦杯成为五位金花的一致新生。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新老交替期的国乒女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上,中国女队依旧由李晓霞、郭焱、郭跃、丁宁和刘诗雯等5人组成。这其中,郭跃是唯一一位现役奥运冠军,她的竞技状态的复苏将进一步增强中国女队在关键场次中的稳定性。


  上届的卫冕冠军新加坡女队也将把卫冕当成参赛目标,不过新加坡队的人员搭配有所变化。这次新加坡队故意雪藏了老将王越古,取而代之的是新秀于梦雨。在莫斯科刘诗雯败给了王越古,但是新换上的于梦雨刘诗雯也输过,与两年前相比,新加坡队在排兵布阵方面明显有了更大的余地。  

  

  而且,除了新加坡队之外,女乒的对手还有日本队和韩国队,这两只队伍现在也有了质的飞跃。质的飞跃。尤其是主打本土球员牌的日本队,在整体实力上与新加坡队已经不相上下,所以在多特蒙德,中日两队也有可能会上演一场遭遇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