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郭跃单打进16强双打进8强 踏上全运冲冠之旅

来源: 海力网-半岛晨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单打和双打比赛昨日开战,辽宁一姐郭跃全力开始冲冠之旅。在女单项目上,郭跃4:1击败北京选手盛丹丹晋级16强,在女双项目上,郭跃与侯晓旭搭档3:0横扫黑龙江选手王璇和张潇玉晋级8强。

    郭跃与盛丹丹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比赛共打了五局,比分分别是11:2、11:5、6:11、11:6和11:9,郭跃下轮将对阵上海选手姚彦,后者同样以4:1战胜对手晋级。
 
    郭跃与姚彦同是国手,被认为是2012伦敦奥运会争冠人选。此前二人在对抗中,几乎都是郭跃取胜,因此姚彦战胜郭跃的欲望特别强烈,此战将是郭跃夺冠之路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晚上进行的女双比赛中,郭跃与侯晓旭没有遇到多少阻拦,很快以3:0完胜。

    在另两场有辽宁队员参加的比赛中,小将常晨晨2:4不敌山东国手曹臻。昨日上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常晨晨与翟一鸣搭档3:1战胜广东选手晋级八强,在八强赛中被上海的姚彦和许昕这对国手淘汰。上届全运会,郭跃与徐辉搭档曾获混双冠军,但本届全运会二人在预赛阶段就遭淘汰,常晨晨和翟一鸣被淘汰后,辽宁队在这个项目上与奖牌绝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