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男乒卫冕看点:东道主德国乃最大阻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从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男团的抽签来看,头号种子中国男乒位列A组,同组的为中国香港、瑞典、希腊、朝鲜和斯洛文尼亚。从整体形势来看,德国队将是国乒男队卫冕的最大对手。

 

  在国羽男队的A组当中国,中国香港队虽曾是一流队伍,但年龄结构的老化,新人的乏力使得他们很难再与前几年同日而语,不过经验丰富的他们对中国队来说是个不错的练兵对手。

 

  其他几支队伍中,瑞典早已难复昔日辉煌,希腊也仅有一个格林卡勉强独撑局面,朝鲜男队虽然同样神秘,但他们的威胁恐怕也难与朝鲜女队相提并论,而斯洛文尼亚则更难掀起波澜。 

 

  而东道主德国队所在的B组实力差距较为悬殊,葡萄牙、新加坡、捷克、西班牙和塞尔维亚都很难在与德国男乒的较量中占到便宜。波尔的实力众所周知,2号人物奥恰洛夫最近一年的进步明显,2011年的团体世界杯上还击败过王皓,因此这支德国队或许比以往更可怕。而且,主场优势也是不能忽视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