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锦赛女乒名单 郭跃取代武杨重新入围战4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21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女乒名单已经出炉,正在中山跟踪报道女队封闭集训的央视记者李武军,昨天在微博中透露了女乒亚锦赛名单。

 

  李武军在微博中透露,中国女乒昨天公布了亚锦赛最新的参赛名单:丁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郭焱,这五人均参加团体及单打。女双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参加混双的为郭跃/张继科,郭焱/许昕。其中郭跃,郭焱为四项"全能"队员。

 

  此前不在亚乒联名单之中的郭跃重新进入名单,而且将参加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这次郭跃取代武杨参加了单打比赛。

 

  由于郭跃的入围,之前的女双配对也发生了改变,郭跃与金牌搭档李晓霞继续配合,丁宁将和郭焱配对,刘诗雯则不参加双打。郭跃还将与许昕一起参加混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