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谨慎展望世乒赛:刘诗雯存未知 小将心态波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结束半决赛争夺,女单方面中国两位大将李晓霞和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其中,李晓霞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李明顺,丁宁则是以4比0轻取新加坡选手于梦雨

 

  中国女乒主帅孔令辉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应该说来之前训练效果还不错,晓霞因为要参加两会,封闭训练刚练了一周时间,通过比赛看比较平稳,体力和心态可能需要调整一下。丁宁这一周每天练得时间很长,5个小时的量,所以这次她发挥出来也很好,接连战胜了冯天薇、于梦雨等主要对手。”

 

  亚洲杯任务已经提前圆满完成,孔指导也是把目光放到了不久之后更为重要的东京世乒赛上,不出大的意外,陈梦和朱雨玲两位小将首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这让孔指导显得格外谨慎,“两个年轻队员第一次报名参加世界大赛,我感觉她们压力有点大,训练时心态显得比较波动,对她们来讲这次主要是心理的磨练。包括刘诗雯其实在团体赛中她还没有完全过关,所以比赛存在很多未知数吧。”“团体赛历来的压力都比较大,2010年莫斯科我们曾经还输过新加坡。”孔令辉坦言,本来中国队将头号对手锁定为东道主日本队,但因为福原爱受伤退出,中国队主要对手应该还是新加坡,“包括中国香港队其实也是,她们两个小孩打得也非常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