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亚洲杯:丁宁李晓霞晋级八强 冯天薇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结束了第一天的角逐,女单三场小组赛过后,头号种子丁宁力克韩国削球手徐孝元在内的三位对手,二号种子李晓霞则先后击败了姜华珺、于梦雨和郑怡静豪取三连胜,两位国乒女将顺利取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21日下午14点将开始女单1/4决赛的争夺,晚上19点则进行女单半决赛

 

  A组:丁宁逆转韩国削球手 全胜战绩列小组第一

 

  丁宁在2009年和2010年共参加过两次亚洲杯,分别获得一次季军和一次亚军,本次比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她小组首战3-0(11-9、11-6、11-9)轻取李皓晴,第二战对阵韩国削球手徐孝元,首局丁宁对对方削球的旋转不是很适9-11失利,随后三局丁宁均是后程拉开比分以11-9、11-7、11-8获胜,从而3-1逆转徐孝元。第三战,丁宁3-0(11-7、11-5、11-6)轻取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就此丁宁小组三连胜位居小组第一。该组另一位出线的选手是中国香港小将李皓晴,她与徐孝元和平野早矢香均是一胜二负,凭借小分优势获得小组第二。

 

  B组:李晓霞力克三位高手轻松进八强席位

 

  大满贯得主李晓霞曾两度出战亚洲杯,2005年首次参赛决赛负于郭焱(微博博客)获得亚军,而2010年第二次参赛更是小组未出线,本次比赛,她小组首个对手是新加坡的于梦雨,结果她3-0(11-7、11-5、11-4)轻松胜出。第二战,李晓霞3-1(11-9、11-4、7-11、11-8)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随后她又3-0(11-4、12-10、11-8)轻取中华台北的郑怡静,以全胜战绩进入八强。该组的姜华珺、于梦雨和郑怡静同样都是一胜二负,于梦雨因为小分占优排在小组第二,幸运出线。

 

  C组:冯天薇石川佳纯爆冷出局 朝鲜黑马锁定小组第一

 

  C组可谓冷门迭爆,3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首战1-3负于韩国的石贺净,尽管第二场3-0击败石川佳纯,但第三战1-3输给朝鲜削球手李明顺,仅位居小组第三,日本选手石川佳纯除了负于冯天薇,还以2-3惜败给朝鲜的李明顺,另外1-3不敌石贺净,惨遭三连败小组垫底。李明顺和石贺净以该组前两名身份晋级八强。

 

  D组:泰国高王携手印度达斯出线

 

  本组只有两位选手,泰国选手高王3-0击败印度的达斯,高王小组第一,达斯小组第二,两人携手获得八强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